哪有什么自由

自然与人

2019.10.23晚 做梦记录

2019.10.23晚 做梦记录

我和李萌(我老家小伙伴)去一个民宿住,晚上突然听见厕所和厕所对面的房间有响声,我们怀疑是不是鬼啊,就和他一起去看一下,然后赶快和他讲,你赶快打开手机录制视频,要是我们有什么不测,手机可以录下来。于是我们蹑手蹑脚地走到厕所对面的那个房间。房间门的下面有一排排百叶窗的那种缝,我打开缝的叶子,突然!看到一个几岁大的小娃娃趴在地上,紧紧地贴在门的内侧,一双大眼睛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我,嘴里还吐血鲜血。直觉告诉我这就是婴儿的鬼魂!但我并没有非常的害怕,我反而是因为我居然亲眼见到鬼了而且还用手机录下来了而感到兴奋!还有可能是受我白天了解到“天才”曦曦的事情影响而认为这个吐血的小娃娃肯定是收到了虐待嘴里才吐血的。

        稍后我们找到了老板娘,她说我看的小娃娃就是鬼魂,因为这个小孩死的时候特别留恋这里,所以才每天晚上都会造访这个房子。我之所以听到声响是因为我住在这里占用了他之前待的房间,但是他想进来,就敲门,我听到的可能是这个敲门声。但是又很害怕,看见我过去了就躲进了另一个房间里。

        老板娘没有讲这个小孩为什么嘴里吐着血,然后我以上帝视角让时间回到我发现这个小孩之前。我看到小孩被一个中年男人用钩子钩住四肢,定在一个木板床上,小孩被虐待、被折磨了才吐血的。

        其实我还有一点没有讲到的是,但我发现这个小孩趴在地上的时候,我就打开门,然而在我打开门的一瞬间,这个小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出来用锋利的钩子钩伤了我的腿,我倒在了地上,腿部的鲜血直流。小孩跑到了我身后的卫生间(之前我讲过了,厕所对面就是我发现小孩的房间)。关键的是,我还用手机录下来了小孩伤到我的瞬间。


        不知道怎么最近都会梦到李萌,昨天晚上还李萌的奶奶,她还活着。梦里主要讲的是我和李萌去莫家(镇上)网吧偷偷上网的路上的艰辛的故事。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