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什么自由

自然与人

极难适应lof这次的更新。
或许也是lof的这次更新,逼迫着我去更多渠道(或许是图虫,或许是国外的图片社区)获取更多的高质量摄影图片。感谢lof在我学摄影早期的时候,为我提供那么多好的作品,现在我该走了,愿您越办越好

一直想着,要是粉丝超过100个,我就请自己吃顿好吃的,看样子是没机会了,呵呵,有点惆怅

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一万两千多福利币没用呢,一直以来,每天来Lof签到是我两年多来唯一坚持的事情,尽管我知道,现在的lof,福利币没什么用

再见了,我也没什么留给您的,我的这些图片就留在这吧。从小米3,华为荣耀7,到富士xt10,再到宾得MX,您见证了我的成长,我也见证的您两年多的变革,希望您越办越好

评论(1)

热度(2)